2010年2月10日星期三

...

发帖者 ♥MS.Jyun♥ 时间: 19:12
为什么现在的你变到这么的绝情
你是报复吗
为什么你那么自私
为什么要用我的爱来伤害我
说什么还爱我
爱我的话会跟那个人在一起吗
爱我会然我这么难受吗
我知道你对我付出很所
难倒只有你付出吗
我没有吗
我知道我的付出对你是那么的微不足道
在你眼里不起眼
还是你当我的付出是理所当然
以前用以前的借口说我
你说过你不会离开我的
现在却
你到底把我当什么!!!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
IM MS.Jyun Copyright © 2009 Baby Shop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Emocutez